墨然怀昔

我与我周璇久,宁做我

【澜巍】白开水(生子慎入 4)

这里清风!往后余生后的一个新坑。

普通人abo虐巍生子预警。

澜澜alpha(薄荷味)巍巍omaga(柠檬味)面面alpha(咖啡味)

依旧是警察×老师的故事。

面面兄控。

不喜勿入,可以点左上角叉叉退出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      4

     “沈总,好久不见了。”沈夜问声抬头,然后轻轻一笑,“赵局长。别来无恙啊。”赵心慈客气的笑了笑,“赵局,明人不说暗话,您来找我什么事?”沈夜递给赵心慈一杯白水,“我不喜欢茶,所以只能白水招待了。”“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 沈夜起身送走了赵心慈,露出了一个冷冷的笑容,“你若无情,我便也无需在意情分了。”沈夜拨了一串号码,不久那里便传来了一个声音,“五分钟,给我查一个地址15848835526。”沈夜用的是他自己的暗语,“好。”那人回应了沈夜,然后就是一阵键盘敲打的声音,“这栋房子是一个叫叶芸韵的女人的,叶芸韵,今天二十六岁,是叶氏的设计部经理。”沈夜勾起嘴角,冷笑一声,“辛苦。”“需要我动手吗?”“留着她。”“是。”

     龙城大学为了出去比赛,又举行了一次老师,作为二次筛选,沈巍出题,考试那天,沈巍看着一众考生的各种答案,摇了摇头,“收卷吧。”还没等到考试结束的铃声,沈巍就收起了试卷。“沈教授这是做什么?”老校长问,“不用等他们答卷完成了。只有这五个人,可以去参加比赛。”说着,沈巍把试卷放到了老校长的桌子上,“哦?”沈巍微微一笑,然后轻声解释道,“我这一份题,都是阅读理解和文学常识,只有这五个人的答案是让人满意的,其余的人,都是只知道套用答题模式,不知变通。”沈巍一笑,“而文学常识这一块儿,不管是书还是人,只有这五个人最是全面。”老校长点头,“你办事情,我素来放心。就按你说的,带上这五个人吧。加油啊。”“您放心就是。一定不辱使命。”

     沈夜回到家就看到了一桌子的美食佳肴,然后咽了口口水,“哥,你的手艺越来越让人疯狂了。”“嗯?面面,哪有你真的形容人的?”沈巍真的是哭笑不得的看着沈夜,“哎呀哥哥,我又不是你的学生。”沈巍摇摇头,“去洗手的。我有事情和你说。”沈夜乖乖的点点头,然后颠到卫生间去洗手,“说吧。”“下个月七号八号九号十号,我要带队去比赛。所以你……”“我外卖啊。”沈夜塞进嘴里一口饭,“没人和你抢。总吃外卖,也不太好。”沈夜琢磨了一会儿,“要不哥,咱俩去买点牛排啊意大利面啊速冻水饺什么的吧?”“牛排?意大利面?”沈巍愣了一下,“中餐不行,西餐可以啊。我在国外读书那几年都是这么过来的。”沈巍笑了,“那你没饿死还真是一个奇迹。”沈巍打趣沈夜,“哥!”沈夜抬头瞪了沈巍一笑,“好好好,不说你了。速冻水饺就不用买了。我这几天给你包好水饺和小云吞,冻进冰箱里。”“谢谢哥哥啦。”沈夜讨好一笑,“你呀。”

     赵云澜看着天上的星星,看了一眼旁边的女人,“你来干嘛?”

     “怎么?不允许我来了吗?”

     “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你的名声不打算要了?”

     “你我迟早是要结婚的。”

     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 “我喜欢你这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劝你最好不要这样想,我不是不打女人的人。”

     “赵云澜!你别太过分!”

     “你我之间,是谁过分?”

     “你喜欢沈巍。”

     “和你有什么关系吗?我喜欢谁不喜欢谁都是我的权利吧。叶小姐,你别太得意忘形。”

     “果然如此。”

     那人默默的出门,然后拨通了一个电话,“他不喜欢我。你带我离开这个地方好不好?我不想做利益的傀儡。”许久许久,那边轻轻传来一声:“好。”

     赵云澜的拳头握紧了又松开,那个人说的不错,他喜欢沈巍,但是沈巍那么干净的人,自己,又怎么能够轻易的去靠近 他呢?可是赵云澜不知道,遥遥相隔,沈巍和他一样,看着天边的明月,在嘴边无数次划过赵云澜这三个字……

     月儿啊月儿,你是否能够反射出两个人的思念模样?

     沈夜靠在门边,看着沈巍的模样是说不上来的烦躁,叶芸韵,这个女人,真的不一般,而哥哥如果同赵云澜在一起,那必不可少的是一场血雨腥风。“哥,不早了,你该睡觉了。”沈巍回过神来,冲着沈夜一笑,“好,我知道了,面面你也早点去休息。”“知道啦。”沈夜笑着给沈巍关上灯,关好门。

     沈巍并没有马上去休息,他愣愣的看着那月亮,然后摇了摇头。沈夜靠在沙发上,仔细的读着叶芸韵的信息,并且记在了脑子里,“喂。给我查一个人。”沈夜拨通了电话,【说。】还是那个冰冷的声音,“韩罗。”【五分钟。】“好,我等着。”……【韩罗,在A国长大,五年前回的国,现在是一个自媒体人。】沈夜点头,“这么晚了,打扰你了。”【没什么关系的,我还没睡。】“早点休息。今天谢谢你。”【客气了。】沈夜挂了电话然后琢磨了一会儿,发了一个微信,收到回复后心满意足的收起手机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