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然怀昔

我与我周璇久,宁做我

【澜巍】往后余生(生子慎入)

小女子清风,咳,可以叫我清风。入坑有一段时间了
大概就是大战后沈巍生出三魂七魄,赵云澜恢复能力
我也会把面面给放出来的
大概不会虐……吧
开不起车来,基本上有清水,可能occ
不喜勿喷,可以点左上角叉叉退出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    一
     赵云澜也没想到自己和沈巍能活下来,而且自己还恢复了能力,就连沈巍也生出了三魂七魄,唯一让他糟心的,就只有……左手边的小舅子——夜尊。
     “沈巍啊沈巍,你让我如何是好。”看着沈巍依旧苍白的脸色,赵云澜很不是心里滋味,夜尊都醒了,沈巍却是一点动静都没有,赵云澜不得不承认,他很着急,“你也别哭丧着脸,我哥能量透支,需要好好休息休息,你得等他恢复过来。”夜尊坐在赵云澜身边,拍了拍赵云澜,“你还好意思说!要不是因为你,小巍会这样吗?!”赵云澜从床上弹了起来,对着夜尊就是一顿骂,“我、我知道错了……”夜尊自知理亏,默默的低下了头,眼里闪着泪光,“你!算了……”赵云澜又重新坐了回去,重新盯着沈巍。
     沈巍只是觉得自己在混沌之中走了许久,他身为黑袍使这么多年,肩上的担子早就压的他喘不过气来了,如今……对于他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解脱,可是突然他犹豫了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觉,沈巍似乎听见了赵云澜的声音,对啊,赵云澜还在等自己,他不能就这么走,沈巍开始挣扎着离开这片混沌,在晨光熹微中,他终于看到了赵云澜的脸。
     “云澜……”沈巍轻声唤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儿的名字,唇畔带上了笑意,“小巍,你醒了。”赵云澜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激动或者气愤,只是无尽的安稳,得而复失,失而复得……“小巍,你终于醒了。”赵云澜一把抱住沈巍,字里行间都是思念,“对不起,云澜。”沈巍回抱住赵云澜,语气有些缱绻,“小巍,以后,不要再这么做了。”看着赵云澜带着泪的眸子,沈巍浅浅一笑,朱唇微启,“好。”
    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,所有的一切,都尘埃落定,新的生活,也在晨光中,悄然开始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